宜安科技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投建液态金属项目

宜安科技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投建液态金属项目
2019年07月22日 20:06 中证网

原标题:宜安科技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投建液态金属项目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万宇)宜安科技7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宜安液态金属有限公司和东莞市清溪镇人民政府当日签署了《宜安科技液态金属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宜安液态金属公司拟在清溪镇长山头村工业区投建宜安科技液态金属项目,主要从事液态金属项目研发、制造,预计投资总额3.8亿元。宜安科技表示,项目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如顺利实施将有利于提升未来发展空间,增强液态金属研发资源利用能力,提升液态金属产能,扩大液态金属产品市场占有率,打造行业一流的液态金属产业化技术和应用高地。

宜安科技 液态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