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仁药业现金派发临阵变卦

辅仁药业现金派发临阵变卦
2019年07月22日 19:40 经济导报

原标题:辅仁药业现金派发临阵变卦 来源:经济导报

导报讯针对公司2018年度现金红利发放的一通操作让人费解。

原定于19日进行股权登记,并于22日完成现金红利的发放,但离奇的是,辅仁药业于19日下午宣布,没有完成现金分红款的划转,无法按照原计划派现。而关于后续何时派现的问题,公司称“待定”。

辅仁药业19日下午称,公司因资金安排原因,未按有关规定完成现金分红款项划转,无法按照原定计划发放现金红利。原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除权(息)日及现金红利发放日相应取消。

16日,辅仁药业披露称,现金红利派发股权登记日为19日,除权(息)日以及现金红利发放日均为22日。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分配方案:以公司总股本6.27亿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6271.58万元。

财报显示,截至一季度末,辅仁药业合并资产负债表下的货币资金余额为18.16亿元,未分配利润为27.84亿元;母公司资产负债表下的货币资金余额为11.22万元,未分配利润为8983.57万元。

而关于后续何时派现,辅仁药业并没有给出明确日期。辅仁药业表示,为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稳定市场预期,经公司申请,公司继续停牌不超过3个交易日。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做好相关资金准备,另行安排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事项,并重新确定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除权(息)日及现金红利发放日,相关进展将及时公告。(美静)

辅仁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