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南京溧水新能源项目动工 投资总额120亿元

华夏幸福南京溧水新能源项目动工 投资总额120亿元
2019年07月22日 22:12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华夏幸福南京溧水新能源项目动工 投资总额120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7月22日,南京市欣旺达新能源项目举行二期工程奠基暨动工仪式,南京市委市政府、溧水区委区政府领导、华夏幸福及欣旺达相关负责人出席。据悉,于3月27日,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与华夏幸福、欣旺达在江苏南京签署合作协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该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在溧水产业新城落地,将建成华东区域首个30GWh动力电池基地,主要从事动力电池电芯及pack制造研发设计及生产。项目分三期建设,在一期8GWh电芯和8Gwh电池系统生产线基础上,二期将新增10GWh电芯和10GWh电池系统生产线,达产后进一步加速欣旺达产能扩张,助力欣旺达跃升为动力电池领军企业。

这意味着欣旺达在华东地区的首个大型动力电池基地加速落地,标志着溧水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地标取得里程碑式突破。

针对欣旺达急需快速投产问题,华夏幸福产业服务相关人士表示,“我们成立了专项服务团队,每周定期召开协调会,帮助企业落实资金到位、政策支持、环境评估等二期工程奠基暨动工的所有细节。”

华夏幸福执行总裁赵威表示,华夏幸福将围绕溧水的产业定位,持续引进优质产业项目,打造先进产业集群。

欣旺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