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生物旗下上海睿智登“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

量子生物旗下上海睿智登“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
2019年07月22日 19:59 中证网

原标题:量子生物旗下上海睿智登“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万宇)日前,量子生物旗下上海睿智化学荣获国际医药杂志《PharmaTechOutlook》颁发的“2019十大领先CMO”企业。而在国内,上海睿智化学则荣登“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中的“2018年度中国CRO(含CDMO)企业TOP20排行榜”。

据了解,由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标点信息集团主办的“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素有“中国医药界奥斯卡”之称,是国内最受关注、最具权威的医药排行榜之一。百强企业是中国医药行业的中坚力量,代表着我国医药工业的最高水平。

上海睿智化学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世界领先的科研外包服务机构(CRO+CDMO业务),秉承着创新驱动、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全球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全面且高品质的新药研发服务。公司业务涵盖了抗体早期研发、化药早期研发、药理药效、药代药动及早期毒理、生物药工艺开发与生产、化药工艺开发与生产、临床样品生产等新药研发各环节,为客户提供整合一体化的新药研发外包服务,已经服务过的国内外制药企业和生物医药技术公司1000余家,其中包括全球排名前20位的医药和生物技术企业。

公司在全球设立了6个办事处,专职研发人员2000人,海归科学家150人,拥有大规模最先进的科研、办公设施、实验动物设施、cGMP级别的公斤级实验室以及医药中间体生产设施。公司通过坐落于张江等重要研发基地持续不断为来自全球范围内客户长期提供优质的服务。

量子生物还于近日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WOOSweeLian自2019年6月13日至2019年7月15日期间,通过深港通、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507.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本次增持后,WOOSweeLian及其控制的MEGASTARCENTRELIMITED合计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达到9.5%。

中国医药 榜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