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为西宁童梦乐园13.85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新华联:为西宁童梦乐园13.85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2019年07月22日 17:19 中国网地产

原标题:新华联:为西宁童梦乐园13.85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来源:中国网地产

7月22日,新华联发布公告称,将为西宁童梦乐园13.85亿元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期间为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三年。同时,西宁童梦乐园与贷款人签署《银团贷款抵押合同》,以其名下部分土地及在建工程提供抵押担保。

公告显示,为满足项目开发运营需要,公司间接持有的全资子公司西宁新华联童梦乐园有限公司与由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市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城西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湟中支行、青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湖新区支行及青海西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银团签署《新华联童梦乐园(一期)项目人民币资金银团贷款合同》,贷款人向西宁童梦乐园发放贷款,贷款金额为人民币13.85亿元,贷款期限为15年。

本次担保提供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201.6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59.23%。上述担保均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合并报表范围内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

新华联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