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科创板上市的契机 市场修复反弹的窗口

东北证券:科创板上市的契机 市场修复反弹的窗口
2019年07月22日 09:07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东北证券:科创板上市的契机 市场修复反弹的窗口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东北证券指出,就市场而言,总体仍维持前期的看法,即、最近2-3周大概率是市场修复反弹的窗口期,以科创板上市为契机、市场存在修复反弹机会。

一般看,7月22日前、指数上方将受阻2970点一线、下方则在2890点一线获得支撑;那么、7月22日科创板上市时如走势平稳略好的话,第一目标为2970点附近、第二目标为3050-3100点的修复区域。

方向上,消费白马股暂仍以作壁上观为宜,重点在2季报业绩稳中有增且估值相对合理的中小创细分龙头(独角兽、瞪羚企业等)+涨价题材的周期品主要集中在有色(有色板块,联储降息前、震荡偏多、逢低吸纳)、化工等领域+券商等金融股;立足业绩和估值、适度参与科创板影子股的炒作,科创板股则以首日择机兑现受益为主、短线交易资金可在小市值、低中签等标的中观察龙头股的形成后在做考虑。

东北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