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粮控股:拟与京粮食品共同受让浙江小王子25.1149%股权 明起复牌

京粮控股:拟与京粮食品共同受让浙江小王子25.1149%股权 明起复牌
2019年07月21日 16:58 融盈数据

原标题:京粮控股:拟与京粮食品共同受让浙江小王子25.1149%股权 明起复牌 来源:发布易

摘 要:京粮控股及全资子公司北京京粮食品有限公司拟受让王岳成等六位自然人持有的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曾用名:浙江小王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1294.93万元的出资额(占该公司出资比例的25.1149%),标的股权预估作价约为3.54亿元。

发布易7月21日 - 京粮控股(000505)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北京京粮食品有限公司(原名:北京京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粮食品”)拟受让王岳成等六位自然人持有的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曾用名:浙江小王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小王子”)1294.93万元的出资额(占该公司出资比例的25.1149%),标的股权预估作价约为3.54亿元。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7月22日开市起复牌。

公告显示,京粮控股拟向王岳成以6.05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约4117.40万股,购买浙江小王子911.55万元的出资额(占该公司出资比例的17.6794%),公司全资子公司京粮食品拟以现金1.05亿元向王岳成等交易对方购买浙江小王子383.38万元的出资额(占该公司出资比例的7.4356%)。本次交易的最终交易金额依据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并经首农食品集团备案的资产评估结果为基础协商确定,评估基准日为2019年6月30日。

根据公告,浙江小王子前身浙江钱王实业公司成立于1988年,系临安市粮食局下属的国有企业。1998年4月10日,浙江小王子取得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包括烘焙类和谷物膨化类,具体产品主要有非油炸薯片、油炸薯片、薯条、膨化食品、糕点食品等。

京粮控股称,本次交易系公司收购控股子公司浙江小王子的少数股东权益,本次交易前后,公司的合并财务报表范围未发生变化,但浙江小王子的净资产及经营业绩计入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和净利润的比例将提升。未来浙江小王子经营业绩的改善,将有助于提升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和净利润规模,为公司全体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股权 京粮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