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冠股份获2.5亿元智能电气设备采购合同

金冠股份获2.5亿元智能电气设备采购合同
2019年07月21日 21:1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金冠股份获2.5亿元智能电气设备采购合同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 (记者 于蒙蒙)金冠股份(300510)7月21日晚公告称,公司与辽宁凯信工业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简称“辽宁凯信”)基于双方合作意愿,就辽宁凯信采购公司智能电气设备等产品事宜签署了《战略采购协议》,协议总金额约为2.5 亿元,协议期限为2年。

辽宁凯信成立于2002年5月14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营业务包括工矿及环保工业新技术研发及应用;工矿及环保设备制造;承揽工矿及环保设备成套项目;选煤选矿环保系统工程总承包(凭资质证)、工程设计、安装、及设备制造、工业项目成套工程技术咨询服务等。公司介绍,辽宁凯信是一家智能充换电柜研发制造及新能源动力电池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其向国内知名的集团公司提供产品及服务。综合其长期发展中的信用状况及支付能力,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信誉和履约能力。

公告显示,辽宁凯信拟向金冠股份采购 2万套智能柜及配套器件,总采购价格约2.5 亿元(含税),具体数额由双方签订的《购销合同》为准。辽宁凯信将依据市场需求,可向金冠股份分批发出采购订单并签署相应的《购销合同》,就产品的具体规格、数量、价格及付款等事项作出约定。

金冠股份表示,本次协议签订的采购金额约为2.5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0%,若该协议顺利实施,有利于公司释放产能以及实现经营业绩的快速增长。

金冠股份 购销合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