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战略发展需要 三六零注册地拟由苏州迁至天津

因战略发展需要 三六零注册地拟由苏州迁至天津
2019年07月20日 09:54 证券日报

原标题:因战略发展需要 三六零注册地拟由苏州迁至天津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贺骏

    7月19日晚间,三六零发布公告称,公司于7月1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因战略发展需要,公司拟将注册地址由“苏州工业园区澄湾路19号中新科技大厦1107室”变更为“天津华苑产业区海泰西路18号北2-501工业孵化-1”。因办理工商变更登记需要,本次变更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变更后的注册地址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内容为准。

    公开信息显示,三六零于2018年2月借壳江南嘉捷回归A股,江南嘉捷的注册地址位于苏州工业园区。2018年10月,三六零发布公告称,将注册地址由“苏州工业园区葑亭大道718号”变更为“苏州工业园区澄湾路19号中新科技大厦1107室”。

    三六零表示,此次注册地址进行变更至天津,是战略发展需要,不涉及具体业务、人员等方面的变动,不会对上市公司经营产生影响。

    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三六零的办公地点和主要资产都在北京,将上市公司注册地址迁至天津,距离北京更近,而且符合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一项投资议案,同意三六零使用约1.198亿港元自有资金投资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此前,三六零曾于2016年投资并持有彩生活1.54%的股份,投资成本约为人民币1.02亿元。三六零董事长周鸿祎目前在彩生活担任非执行董事。

    天眼查数据显示,彩生活是一个基于小区提供本地生活服务和社区服务的平台,于2014年6月30日在中国香港上市。财报显示,截至2018年末,彩生活管理项目遍布中国260余个城市,平台服务面积超过1,100百万平方米,管理及咨询服务合约社区数量逾2,700个。

    三六零表示,通过此次投资,将加强与彩生活在社区安全等场景的深入合作。社区安全是三六零城市安全大脑的重要应用场景之一,通过与彩生活合作,公司可快速切入全国多个城市的社区,部署社区安全软硬件系统及服务,提升市场占有率,并进一步扩充以家庭为单位的用户资源。同时,公司可将长期积累的核心安全能力、大数据、IoT、人工智能等技术广泛应用于社区安全领域,有效提升三六零在守护城市、社区安全方面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为构建城市安全大脑、打造“大安全”产业生态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 孙倩)

三六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