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次于三星!京东方Q1全球AMOLED面板出货量曝光

仅次于三星!京东方Q1全球AMOLED面板出货量曝光
2019年07月20日 05:07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仅次于三星!京东方Q1全球AMOLED面板出货量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根据CINNO Research第三方机构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AMOLED智能机面板出货量8670万片,同比降低19.9%。

据悉,三星显示(SDC)虽然依旧占据了全球AMOLED智能机面板出货量的大头,市场份额高达85.7%,但同时其市场份额也是首次跌破了90%。

而另一边,与三星市场份额出现下跌情况恰恰相反的京东方(BOE)AMOLED智能机面板却呈现出增长迅速的状态,2019年第一季度它的全球市场份额为5.9%,排在国内AMOLED智能机面板出货量的首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京东方(BOE)AMOLED智能机面板出货量全球排名还是第五位,到了2019年第一季度它的市场排名就已跃升至第二位,至于京东方的排名为何上升如此之快,CINNO Research分析称这主要受益于京东方的大客户华为表现优秀。

从华为Mate 20 Pro的良好表现到华为P30 Pro发售当月销量就排名国内OLED智能新机销量第二的情况看,京东方(BOE)的表现不俗,引领了国内AMOLED智能机面板市场的发展。根据目前市场情况推测,2019年京东方(BOE)AMOLED智能机面板出货排名稳定在全球第二的问题不大。

(7223572)

AMOLED 京东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