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灿光电2019上半年盈利同比提升162.63%

聚灿光电2019上半年盈利同比提升162.63%
2019年07月19日 21:30 资本邦

原标题:聚灿光电2019上半年盈利同比提升162.63% 来源:资本邦

7月19日,资本邦讯,聚灿光电(300708.SZ)披露了2019年半年度报告。

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1亿元,同比增长66.92%;归属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7.07万元,同比增长162.63%。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经营向好,实现扭亏为盈,综合毛利率得到明显改善。具体主要原因分析如下:

全体职员上下同欲、开拓奋进,宿迁子公司产能不断释放,产量大幅增长;

公司坚持“深耕大客户、稳抓中客户、挖掘小客户”的营销策略,以市场为导向,抢占市场、细分市场,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增强新产品开发力度,创新营销策略。国内客户稳健增长、国际客户深度合作,公司产量得到有效消化,营业收入大幅增长;

公司坚持既定的聚焦资源、做强主业的发展战略,以调结构、提性能、降成本为经营策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特别加强了成本费用管控、技术自主创新、品质扎实推进,同时,规模扩大带来成本摊薄效益明显,流程优化促使效率不断提高,持续改善推动品质逐步提升,产品销售价格趋于稳定,而产品单位制造成本持续下降,毛利率得到明显改善。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聚灿光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