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达成一致意见 新赛股份控股股东终止转让29%股份

未达成一致意见 新赛股份控股股东终止转让29%股份
2019年07月19日 20:34 百家号

原标题:未达成一致意见 新赛股份控股股东终止转让29%股份 来源:百家号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凤茹)7月19日晚间, 新赛股份 (600540)发布公告称,7月18日收到控股股东新疆艾比湖农工商联合企业总公司(以下简称“艾比湖总公司”)《关于共同终止公开征集转让的告知函》。

据悉,新赛股份控股股东新疆艾比湖总公司采用公开征集受让方方式协议转让其所持有的股份1.3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9%,初步确定卓尔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尔公司”)为本次股份转让的拟受让方。

艾比湖总公司发来的《告知函》显示,鉴于双方就此次交易的具体受让条件、权利义务等条款内容未达成一致意见,经与卓尔公司友好协商,共同决定终止本次交易。至此,本次公开征集未能产生符合条件的受让方。

新赛股份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