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份上市险企保费收入综评:寿险稳健增长,新车销售向好背景下财险增速提升

2019年6月份上市险企保费收入综评:寿险稳健增长,新车销售向好背景下财险增速提升
2019年07月19日 00:00 腾讯自选股综合

原标题:2019年6月份上市险企保费收入综评:寿险稳健增长,新车销售向好背景下财险增速提升 来源:腾讯自选股综合

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中国太保新华保险中国人保近期陆续公布其 6月份保费数据。从寿险方面来看,6月五家上市险企共实现寿险保费收入 1375亿,YOY 增 9.5%。

目前来看,寿险公司更诉求于全年价值均衡增长,追求更高的价值率为目前阶段险企产品主要特点。近几年保险行业经历了保费结构的优化,其中代理人渠道占比、期缴占比、保障险占比均有所提升。近几年监管加强,险企追求保险姓保背景下产品质量提升,我们估计今年险企依旧能实现较高的新业务价值率。

上市险企 保费收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