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水泥:城镇化建设将促使水泥需求量大增

福建水泥:城镇化建设将促使水泥需求量大增
2019年07月19日 13:18 全景网

原标题:福建水泥:城镇化建设将促使水泥需求量大增 来源:全景网

  福建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周四下午在福州举行。 福建水泥总会计师陈兆斌在本次活动上介绍,固定资产投资在中国GDP总值中占有重要的位置,目前国际形势争端,短期内不会停止,出口受影响较大,要维持中国GDP要维持在6%-6.5%之间,需要基建投资贡献。中国城镇化建设正在路上,这是中国的一个长期国策;改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主要是改善住宿条件,这些都会导致水泥需求今年仍维持在一定的需求量,不会低于去年。水泥成本受煤电价格主导,煤炭受国际原油价格影响较大,电力目前中国是稳定的,今年水泥的成本不会上涨。

福建水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