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首单主承销 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成功发行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首单主承销 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成功发行
2019年07月19日 06:17 和讯网

原标题: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首单主承销 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成功发行 来源:和讯网

7月15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和上海银行联合主承销的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发行规模5亿元。此次发行受到了市场投资者的青睐,认购倍数2.86,票面利率3.43%,体现了投资者对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认可,有效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这是该行作为主承销商在银行间发行的首单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为该行未来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业务的承揽承做承销积累了宝贵经验,对该行不断丰富金融产品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今年2月22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布公告,包括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在内的全国12家地方性银行获批可开展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B类主承销业务,该行可在江苏省内开展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业务,业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及资产支持票据等。在正式取得协会B类主承销商资质后,该行积极筹备业务开展,战略客户与投资银行部及时完成了业务梳理、系统对接、项目营销,金融市场部充分调动行内外优质分销渠道,凭借高效严谨的服务态度,科学研判市场动态,在恰当的时机以较低的成本完成首单项目落地,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唐坚纪蓓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