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发展提速 白鹅潭改造再上新台阶 市中心成熟大盘新世界凯粤湾值得关注

荔湾发展提速 白鹅潭改造再上新台阶 市中心成熟大盘新世界凯粤湾值得关注
2019年07月19日 01:24 信息时报

原标题:荔湾发展提速 白鹅潭改造再上新台阶 市中心成熟大盘新世界凯粤湾值得关注 来源:信息时报

近年来,荔湾区发展迈进快车道,其中,白鹅潭中心商务区核心起步区新隆沙地块征拆基本完成,未来将有1号线、11号线、22号线、28号线四条地铁接入。而随着楼市进入下半场,购房需求进一步激发,未来市中心城市大盘将成为买家的新宠。占据白鹅潭片区三江汇聚之处的黄金地段的新世界凯粤湾生活配套成熟或成下半年楼市热点。

荔湾建设进一步提速

今年以来,荔湾区建设进一步提速。日前,以“拥抱大湾区,广东再出发”为主题的第三届广东投资发展论坛暨2019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年会上,白鹅潭核心起步区新隆沙地块征拆基本完成,白鹅潭国际金融中心破土动工。此外,在荔湾区召开的2019年建设大会上,荔湾区共推进83个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62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4.8亿元。此外,荔湾区委、区政府举行的荔湾区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启动仪式,共签订重要合作协议10份,重点项目动工建设16个,总投资达194.6亿元。

白鹅潭成市中心土地供应“大户”

近年来,随着“腾笼换鸟”等政策推进,为白鹅潭释放出70万平方米的土地面积,狭长的白鹅潭产业金融服务创新区打通了白鹅潭沿江地块资源,共计4.8平方公里,是广州市中心近年来最大的土地供应之一。根据规划,白鹅潭未来将有1号线、11号线、22号线、28号线四条地铁接入,建设枢纽综合体大容量轨道交通可引领多种城市要素集聚,支撑片区高强度综合开发。

目前,白鹅潭中心新产业不断升级,其中白鹅潭国际金融中心开工;已在建设中的海龙国际科技创新产业区白鹤沙地块又有新动态:AF021920-3地块工业用地移交企业,动工在即,将建成荔湾区金融科技产学研中心;启迪协信科技园、名创优品白鹤沙总部大厦、大参林运营中心、北斗科技产业园、侨银总部大厦、大翔集团总部大厦和广州·宏信·悦谷等产业项目已落户落地。

此外,建筑面积达到87万平方米的广州医药港定位为粤港澳大湾区健康港,将打造千亿级大健康产业集群,项目5月1日对外招商,首个项目“健康方舟”有望在年内开业。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产业的全面升级、基础设施建设的铺开,白鹅潭未来将涌进大量的高素质人群,而这部分人群对居住环境将会有更高的需求。

76-143m2二至五房现楼发售

位于白鹅潭核心的新世界凯粤湾,已吸引不少购房者抢先入手,近半年成交量稳居区域前列。进入下半年,广州楼市又将掀起新一轮成交高峰。业内人士表示,市中心大盘永远都是稀缺资源,新世界凯粤湾现楼发售,进一步满足了买家的置业需求。

据悉,新世界凯粤湾占据白鹅潭片区三江汇聚之处的黄金地段,项目占地37万平,建筑面积达120万方,外享9.6公里超长珠江江岸线,内赏6万方人车分流中心园林景观。此外,项目附近有双地铁——5号线始发站滘口站和6号线坦尾站;双大桥——珠江大桥和鹤洞大桥;三隧道—珠江隧道、洲头咀隧道、如意坊隧道(建设中);24条公交路线,即将引入的荔湾首条有轨电车、地铁11号线规划等,快捷畅达广州各地。

教育一直是业主最为关心的配套之一,而新世界凯粤湾社区内配套华师大幼教基地——新世界凯粤湾实验幼儿园、西关培正小学、广州四中新世界校区等已全部开学,满足2~16岁学龄教育需求。

如今正是置业好时机,“4字头”首付即享白鹅潭湾区生活代表作。据悉,目前新世界凯粤湾建面约76~143平方米二至五房花园现楼新品上市,稀缺江景2房、全南向3房、超宽园景4房限量加推。

文、图 罗莎琳

新世界凯粤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