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联想携手济民制药 打造博鳌国际医院互联网医院建设

平安联想携手济民制药 打造博鳌国际医院互联网医院建设
2019年07月17日 22:56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平安联想携手济民制药 打造博鳌国际医院互联网医院建设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讯 7月13日,安想(平安联想)智慧医疗与济民制药在博鳌国际医院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宣布双方将共同积极探索医疗服务的供给侧改革路径,加强医疗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推动互联网 医疗发展,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做出表率和贡献。

双鸽集团董事长李仙玉与安想智慧医疗CEO林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后,安想智慧医疗将负责济民制药旗下博鳌国际医院互联网医院的建设,这也是双方落地的第一个智慧互联网医院。安想智慧医疗将为济民博鳌国际医院打造互联网医院提供技术支持,保证互联网医院业务的持续开展。

安想智慧医疗CEO林林表示,安想智慧医疗在医疗信息化耕耘多年,产品和解决方案融合面向医疗机构、政府监管部门和居民患者——“三位一体”的顶层设计产品体系,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助医惠民,赋能各级政府、医疗机构实现智慧变革。未来医院将以跨界联合为依托,形成统一有序的社会医疗体系生态大系统。以此次签约发布会为契机,双方将通过探索新技术、新模式,在有效利用医疗资源推进社会医疗整体诊疗水平上,做出创新和突破。

双鸽集团董事长、济民制药实际控制人李仙玉指出智慧互联网医院要从“医院”这一主体视角出发对愿景、需求和问题做整合关照。智慧互联网医院建设除了软硬件系统建设,还要有正确的价值观,未来,他希望济民制药旗下医院的智慧医疗,带光,带爱,带温度。

双鸽集团董事长、济民制药实际控制人李仙玉、博鳌国际医院董事长徐建国、双鸽集团董事长助理陈飚、博鳌国际医院副院长林峰,安想智慧医疗CEO林林、安想智慧医疗副总裁袁涛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肖琳)

济民制药 博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