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股看台|迪马股份拟30亿进行产业投资 设商业资产专项计划募11亿

渝股看台|迪马股份拟30亿进行产业投资 设商业资产专项计划募11亿
2019年07月17日 19:47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渝股看台|迪马股份拟30亿进行产业投资 设商业资产专项计划募11亿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17日晚间,重庆迪马股份(600565)公告,为保证公司的持续长远发展,迪马股份将根据战略发展规划并结合产业市场动态,适机获取产业发展投资项目,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

公告称,产业投资范畴包括但不限于养老、健康、文娱、应急安防、智能制造等主营业务涵盖及延伸领域。投资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招拍挂、股权合作、产业园开发建设,技术及服务管理等方式。投资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至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日。

迪马股份表示,投资行为是公司战略发展及主营业务拓展所需的对外投资行为,有利于企业产城融合发展,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符合上市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需要。

迪马股份还宣布,为了盘活存量资产、拓宽融资渠道,提高资产的流动性, 优化公司债务结构,拟通过计划管理人设立“商业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并通过专项计划发行资产支持证券,募集总规模不超过 11 亿元,具体发行规模将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并获批的金额为准,并将根据市场环境、监管政策等要求申请发行

该专项计划原始权益人/保证人/优先级转售收购人/差额支付承诺人/优先收购权 人/运营支出补足人为迪马股份。 该专项计划的基础资产为原始权益人根据《信托受益权 转让合同》的约定转让给计划管理人的、原始权益人依据《信托合同》因设立财 产权信托而享有的信托受益权。

该专项计划资产支持证券的产品期限预期拟不超过 18 年,且在专项计划约定的开放参与日可能因触发售回/购回而提前结束专项计划,发行的票面利率及支付方式由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根据发行情况最终确定。

据了解,该专项计划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向合格投资者发行,发行对象不超过二百人,募集资金用途主要用于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的资金用途。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迪马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