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子公司整改逾期比例较高 东兴证券收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私募子公司整改逾期比例较高 东兴证券收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2019年07月17日 10:34 北京商报

原标题:私募子公司整改逾期比例较高 东兴证券收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来源:北京商报

  7月16日晚间,东兴证券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公告内容显示,近日,东兴证券收到《关于对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增加内部合规检查次数措施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原文内容显示,经查,东兴证券私募子公司东兴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证券公司组织架构规范整改工作中整改逾期比例较高,违反了相关规定。相关问题反映出东兴证券内部控制不完善,对子公司规范经营的合规风控管理存在缺失。

  对此,《决定》责令东兴证券在决定书作出之日起3个月内改正,完善内部控制流程,加强对子公司的合规管理,并在2019年6月30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每6个月开展一次内部合规检查,在每次检查后10个工作日内,向北京证监局报送合规检查报告,北京证监局将在日常监管中持续关注整改情况。

  就上述情况,东兴证券在公告中表示,将按照监管要求积极整改,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子公司的合规经营和风险管理。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东兴证券 私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