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宏股份(002803)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竞争优势深化

吉宏股份(002803)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竞争优势深化
2019年07月16日 11:14 东北证券

原标题:吉宏股份(002803)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竞争优势深化 来源:东北证券

事件:

公司于2019年7月14日与赣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庄浩女士及一致行动人庄澍先生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各方拟就股权战略投资以及供应链、融资租赁等方面开展合作。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庄浩持股比例为22.87%,庄澍持股比例为10.32%,赣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8.98%。

点评: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优化股权结构+深化合作,提升竞争优势。公司引入赣州发投集团为战略合作伙伴,将在赣投资建设环保包装自动化生产线及供应链中心,把赣州作为战略发展的重要基地。未来还将搭建产业金融运作平台,服务互联网及包装行业多样化、多层次融资需求。赣州发投集团为赣州市国有独资公司,赣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100%股权。引入国企,优化了公司股权结构,公司将有望借助国企的资金及资本优势政策资源、业务来源,为公司长期发展提供支持,增强竞争力,有助于公司互联网与包装业务的共同发展。

壁垒高企,融合可期。公司未来将通过二维码营销,将线上广告资源和线下包装资源进行有机结合,业务有望实现快速增长。我们认为二维码营销业务壁垒极高:需要拥有:1。种类丰富、触及终端消费者面广的线下产品资源;2。极强的广告营销能力,拥有设计出适合在不同使用场景、产品的营销设计能力。公司在收购安徽维致、定增项目投产后,将成为国内QSR包装的龙头企业,产品覆盖终端消费者极广;公司广告营销能力强,有望将传统线上广告主发展成为线下广告主。我们认为公司竞争优势强,当前已与网易考拉、达利园达成合作,模式跑通后将有望形成示范效应,营收持续高速增长可期。

盈利预测与估值:预计19-21年EPS分别为1.31、1.74、2.21元,对应PE分别为15X、12X、9X。维持“买入”评级。

吉宏股份(002803)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竞争优势深化

吉宏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