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城矿业拟终止股权收购及海泡石资源开发项目

国城矿业拟终止股权收购及海泡石资源开发项目
2019年07月16日 22:00 资本邦

原标题:国城矿业拟终止股权收购及海泡石资源开发项目 来源:资本邦

7月16日,资本邦讯,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城矿业(000688)”)发布了关于《股权收购意向书》终止的公告及关于终止参与海泡石资源开发项目的公告。

公告显示,国城矿业于2018年12月25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筹划购买额尔古纳诚诚矿业有限公司51%股权议案》,公司拟收购宝金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金矿业”)持有的额尔古纳诚诚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51%的股权。

现因各方未能就股权收购价款支付安排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为保护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于2019年7月16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收购额尔古纳诚诚矿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此外,国城矿业于2018年1月24日发布公告筹划与湘潭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潭产业集团”)合作开发海泡石资源全产业链重大项,2018年3月31日公司与湘潭产业集团签署《合作意向框架协议》,双方就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等事项达成一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4月2日、2018年4月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上的《关于筹划参与海泡石资源开发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和《关于与湘潭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框架性协议告》)。

为更好聚焦公司有色金属主业发展,公司于2019年7月16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参与海泡石资源开发项目的议案》。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股权收购 国城矿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