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融环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未来将加大在雄安新区的投入

科融环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未来将加大在雄安新区的投入
2019年07月16日 21:18 中证网

原标题:科融环境(维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未来将加大在雄安新区的投入 来源:中证网

7月16日晚间,科融环境发布公告称,今日公司已完成了相关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河北省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下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变更为雄安科融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至7.13亿元人民币,营业期限至2023年06月24日。

根据公告,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氢能源领域内技术的研发、推广和服务;烟气治理、水利及水环境、生态环境治理、环境监测、固废污染物处理以及节能、环保工程设计、销售及管理等。

公司表示,将注册地变更至河北雄安新区主要是为了树立公司平台化、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和明确公司战略定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更好服务《雄安新区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一体化综合系统治理先行项目特许经营者采购项目》的中标项目,汇集环境治理科技技术人才和升级发展。目前公司已经在雄安新区招募和调集了拥有污水处理等相关技术的骨干人员和控股子公司北京英诺格林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团队进驻雄安办公,未来公司还将持续加大在雄安的服务投入。

同时,徐州燃烧控制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燃控院”)的生产经营保持不变。科融环境作为徐州燃控院的全资控股股东,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持续扩大徐州燃控院在徐州的生产经营和高端制造投入,保证传统的优势产业节能燃烧板块稳定发展,节能燃烧技术持续更新、创新。

根据公司半年度业绩预告,由于今年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情况发展平稳,垃圾焚烧和污水处理业务板块营收向好,各项业务都有序开展,同时,报告期内公司处置子公司增加本期投资收益9680万元,预计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800万元至9300万元。

科融环境 雄安新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