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7月16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2019年07月16日 08:0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7月16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来源:中国证券网

>>技术红利加速释放 科创板先锋队半年报预喜多

科创板的鸣锣声正式响起前,首批25家科创板上市公司纷纷交出“年中喜报”来暖场。目前呈递的24份半年报预告中,有21家业绩报喜。其中,嘉元科技瀚川智能等19家公司业绩向好,中微公司有望扭亏为盈。整体来看,技术“变现”成为科创型企业业绩成长的重要“助推器”。

>>太龙照明庄占龙:商业世界的光影“魔术师”

近日,太龙照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庄占龙接受了上证报记者专访,讲述了他的光影之路。深耕商业照明17年时间,庄占龙已经为太龙照明构建出一套“专业化设计、定制化开发、门对门服务”的成熟商业模式和行业壁垒。

>>抢夺中飞股份:有人巧拿控制权,有人突然举牌

继前期协议受让股份之后,王强新近对中飞股份发起举牌,总持股比例达到15%。这一切正好发生在中飞股份控制权变更之际。公告显示,中飞股份新晋实控人与持股15%的新股东王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中飞股份正在上演一场微妙的戏码。

>>中材科技增资入主湖南中锂 长园集团(维权)退居二股东

7月15日晚间,中材科技、长园集团同时发布了向湖南中锂新材料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本次增资完成后,中材科技将取得湖南中锂60%股权,长园集团持股降至30%。

>>79.4亿元!北京诞生今年以来总价“地王”

7月15日,央企中海通过56轮鏖战,拿下丰台区花乡造甲村1512-653等地块,成交总价79.4亿元,溢价率18.79%,楼面价约6.66万元/平方米。引人关注的是,今年以来,一度匿迹的“地王”在一些热点城市频现,其中拿下“地王”的不少是国企或央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