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美药业签订合作备忘录 百年壹号成潜在股东

莱美药业签订合作备忘录 百年壹号成潜在股东
2019年07月15日 21:2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莱美药业签订合作备忘录 百年壹号成潜在股东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正在酝酿控制权变更的莱美药业再传消息。公司7月15日晚间宣布,当天公司与成都百年壹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年壹号”)、岳巍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百年壹号及岳巍持续看好公司未来在医药行业的发展潜力,二者或其关联控股方承诺未来拟出资不超过2亿元,通过参与认购公司可转债、参与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受让现有股东股份以及通过证券交易系统直接购买公司股票等方式成为公司股东。

莱美药业表示,基于百年聚集团和百年壹号在医药领域有着丰富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验以及百年壹号在医药领域前沿技术的战略布局,公司将与百年壹号在生物医药领域前沿核心技术、药品研发、生产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同时,公司将引进岳巍及百年壹号核心管理人员,优化公司管理结构,提高研发和管理水平。

资料显示,百年壹号成立于2017年11月29日,住所位于成都双流区生物城中路二段18号(高新天府国际生物城),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田佳,经营范围包括医药技术研发、生物技术、医疗器械等。股权结构:岳帅凯持股65%、成都百年医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持股20%、岳巍持股10%、魏于全持股5%。

就在一周前,莱美药业刚刚宣布,控股股东邱宇拟将其所持22.71%的公司股份表决权委托给重庆市南岸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行使;同时,由邱宇全资控股的西藏莱美拟将其持有的5.95%股份协议转让给重庆民营企业纾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公司提示,南岸城建可能成为上市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王屹)

莱美药业 合作备忘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