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泽信息:子公司拟斥资828.94万元对日本MBP SMARTEC增资

天泽信息:子公司拟斥资828.94万元对日本MBP SMARTEC增资
2019年07月15日 17:32 发布易

原标题:天泽信息:子公司拟斥资828.94万元对日本MBP SMARTEC增资 来源:发布易

摘 要:天泽信息子公司株式会社TIZA计划对日本公司MBP SMARTEC株式会社进行现金增资,增资金额为1.3亿日元(约合828.94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将持有目标公司65%的股权。

发布易7月15日 - 天泽信息(300209)晚间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株式会社TIZA(以下简称“TIZA”)计划对日本公司MBP SMARTEC株式会社(以下简称“MBP SMARTEC”或“目标公司”)进行现金增资,增资金额为1.3亿日元(约合828.94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将持有目标公司65%的股权。

公告显示,MBP SMARTEC成立于2019年5月14日,目前处于前期筹备阶段、暂未开展业务,暂无财务数据。根据业务规划及前期市场调研,该公司未来主要开展以产品+解决方案为主导,提供产品销售、行业资讯、受注开发、人才服务、保守运维的全链条服务。MBP SMARTEC现有股东2人,朱峰出资300万日元,认购公司60%股权;孙文杰出资200万日元,认购公司40%的股权。

根据公告,本次增资方计划对目标公司按照1万日元/股的价格进行现金增资,合计增资1.95亿日元。其中,TIZA增资金额为1.3亿日元(约合828.94万元人民币),IM增资金额为0.3亿日元,朱峰增资0.12亿日元,孙文杰增资0.23亿日元。增资完成后,TIZA将持有目标公司65%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

天泽信息表示,本次增资有利于市场互补,有利于与公司现有日本子公司合力拓展公司在日事业领域,增强公司在日业务的整体实力;本次增资符合公司既定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海外与投资业务做强做大和长远发展;本次增资系公司前次使用募集资金增资的后续使用,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募集资金的效能。

天泽信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