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山集团7月16日起被ST 距其上市不足一年

 丰山集团7月16日起被ST 距其上市不足一年
2019年07月14日 22:02 中证网

原标题: 丰山集团7月16日起被ST 距其上市不足一年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玉洁)丰山集团(603810)7月14日发布公告, 公司将于7月16日起实施风险警示,实施风险警示后的股票简称为ST丰山,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5%,实施风险警示后股票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7月15日停牌1天,2019年7月16日复牌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于2018年9月登陆上交所,此次被ST距公司上市仅不足一年。

公司表示,于2019年4月16日接到园区集中供热公司对其蒸汽管网全线进行安全检修通知,公司于2019 年4月18日对原药合成车间进行临时停产。截至本公告日,园区内企业均处于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中,暂未有化工合成类企业复产;根据最新沟通情况,预计供热公司不能在7月18日及之前恢复供热,公司原药合成车间仍将处于停产状态,复产时间具有不确定性。因本次临时停产的原药合成车间主要生产氟乐灵、烟嘧磺隆、精喹禾灵、毒死蜱四种原药产品,上述原药产品2018年度实现收入占当年合并主营业务收入比重为58.68%。上述情形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上市规则》)第13.4.1条 第(二)款“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3个月内不能恢复正常”的情形。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丰山集团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完成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提升、检修升级的相关工作,但复产时间具有不确定性。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董事会将加快推动复产工作,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推动供热公司尽快恢复供热,待公司相关原药生产车间恢复生产、稳定运行,将及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期间,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发布公告。

丰山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