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瑞德发布3D玻璃热弯机新品

奥瑞德发布3D玻璃热弯机新品
2019年07月14日 20:06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奥瑞德发布3D玻璃热弯机新品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7月12日,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举办了3D玻璃热弯机新品发布会,公司研发的多款新型3D玻璃热弯机隆重上市。全新的设计理念,高产出、高性价比、高可靠、智能化是本次展示新机的突出亮点。发布会现场隆重推出了四款最新型、可分别用于手机玻璃盖板、复合板材盖板及车载大尺寸玻璃的,具有高产出、高可靠、智能化等优势的热压成型设备。

在发布会现场,奥瑞德总经理张伟明表示,对公司而言,3D热潮给了公司将多年技术储备化为产品的机会,而如何更好地贴近市场、满足客户需求、提供最优的服务是需要把握的关键和未来发展不变的目标。同时,奥瑞德作为行业的引领者也肩负着推动行业进步,助力行业更好、更健康的发展的责任。

奥瑞德3D玻璃热弯机技术负责人王玉平介绍了最新发布设备的产品特点,他表示,本次奥瑞德新推出的热弯设备打破了传统的设计思路,采取全新设计理念,小尺寸盖板热压设备以“效率高、能耗低、智能化”取胜,而大尺寸车载玻璃热弯装备则以“高可靠、大尺寸、低成本、低消耗”为突出优势,从而实现了无论从精度、效率、自动化程度、生产成本等方面均领先于市场现有设备的目标。

据了解,除本次发布设备外,奥瑞德仍有多款热弯成型设备正在研制中,不日即将下线;部分机型为客户定制款,且除热弯单机设备外,奥瑞德更可提供热弯玻璃(板材)生产线的全套解决方案,为客户做好“交钥匙”工程的“大管家”。(张海英)

热弯机 3D玻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