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拜会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

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拜会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
2019年07月12日 00:20 中国工商银行

原标题: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拜会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7月10日,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在香港出差期间,前往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拜会了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

陈四清代表工商银行向中联办给予工商银行驻港机构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工商银行的经营情况和国际化综合化发展成果。他表示,工商银行将充分发挥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独特优势,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继续加大对香港经济金融建设的支持力度。

王志民对陈四清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工商银行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机遇,积极发展在港业务,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和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为支持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和推动香港“一国两制”成功实践行稳致远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工商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