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及新客户同步拓展 贝斯特上半年业绩最高预增两成

新产品及新客户同步拓展 贝斯特上半年业绩最高预增两成
2019年07月12日 20:47 证券日报

原标题:新产品及新客户同步拓展 贝斯特上半年业绩最高预增两成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曹卫新 见习记者 李亚男

      7月12日,贝斯特对外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上半年净利6868.95万元至8242.74万元,同比增长0%至20%。

      上半年,贝斯特紧紧围绕战略目标,按照年初既定任务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对于上半年业绩取得稳定增长的原因,贝斯特表示,公司充分抓住汽车产业节能减排的大趋势,利用已有平台和原有业务基础,一方面,深度挖掘老客户新需求,大力开拓新产品销售;另一方面,努力拓展优质新客户,逐步提升产品市场份额,公司2019年半年度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稳步提升。

    记者了解到,公司预计上半年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830万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769.86万元。

      资料显示,贝斯特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精密零部件和智能装备及工装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近年,公司还利用在智能装备及工装领域的各类先发优势,已将业务延伸至高端航空装备制造以及工业自动化装备领域。2018年,公司实施了“汽车精密零部件项目(一期)”的投资建设,该项目致力于主营业务的规模扩产和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布局,预计2019年下半年实现部分产线投入运营。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涡轮增压器精密轴承件、涡轮增压器叶轮、涡轮增压器中间壳、发动机缸体等关键汽车零部件,座椅构件等飞机机舱零部件,用于汽车、轨道交通等领域的智能装备及工装,以及飞机机身自动化钻铆系统、自动化工业生产线等智能制造系统集成产品。此外,公司“汽车精密零部件项目(一期)”逐步实施完成并投入生产后,公司产品将拓展至涡轮增压器压气机壳、新能源汽车铝合金结构件等。

(编辑 白宝玉)

零部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