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全面启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

随州全面启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
2019年07月10日 16:25 同花顺

原标题:随州全面启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 来源:交通部网站

  7月9日,随州市推进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吴超明出席会议,县市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及6家银行机构参加会议。会议印发了《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大力推进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实施方案的通知》。

  根据方案和部署要求,随州市将于7月底全面完成各级党政机关及所属事业、企业单位(含特种、专用和执法执勤车辆)ETC装置安装工作,到2019年底,全市ETC用户新增12.5万户,汽车ETC安装率确保达到80%,力争达到85%以上,通行高速公路车辆ETC使用率达到90%以上。为确保安装发行工作有序进行,市交通运输局联合6家发行银行制定了上门服务日程安排,将发行安装工作细化到天、细化到具体单位和部门。同时,还建立了一周一统计通报机制,及时掌握发行安装动态,并有针对性的加大督促力度。

  此前,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和国资委印发了《关于全市公务用车全面安装使用ETC的通知》,各单位和各银行机构已陆续启动ETC发行安装工作,各人流密集场所的宣传标语、宣传册、微信公众号的宣传文章等宣传工作也陆续铺开。全市推进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会议召开后,将全面掀起高速公路ETC安装的热潮。

工作会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29.01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