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森转债7月11日正式挂牌上市 发行数量为3亿元

华森转债7月11日正式挂牌上市 发行数量为3亿元
2019年07月09日 21:17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华森转债7月11日正式上市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华森制药7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7月11日正式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债券简称“华森转债”,债券代码“128069”。本次转债发行数量3亿元,存续期为2019年6月24日至2025年6月24日,自2019年12月30日起进入转股期,初始转股价格为18.11元/股。第一创业证券担任该转债主承销商。

  资料显示,华森制药是一家集中成药、化学药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消化系统、精神神经系统、耳鼻喉科、心脑血管系统、免疫系统等多个用药领域,包括威地美(铝碳酸镁片/咀嚼片)、长松(聚乙二醇4000散)、痛泻宁颗粒、都梁软胶囊、甘桔冰梅片、胆舒软胶囊、八味芪龙颗粒、六味安神胶囊、注射用奥美拉唑钠、注射用甲磺酸加贝酯等,形成中西药优势互补的发展态势和独具特色的系列产品布局。

  根据上市公告书,本次转债发行向原股东优先配售约184.03万张,占发行总量的61.34%;网上社会公众投资者实际认购73.68万张,占比24.56%;网下机构投资者实际认购40.31万张,占比13.44%;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1.98万张,占比0.66%。募集资金扣除承销费后的余额约2.95亿元已于6月28日汇入公司指定的募资专户,将全部投向于“第五期新建GMP生产基地项目”。

  华森制药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消化系统、精神神经系统、耳鼻喉科等优势领域,利用公司建立的政、产、学、研、用技术创新平台,形成中成药、化学药相互补充、协同发展的产品体系。在中医药优势治疗领域,推动经典名方二次开发及应用,研制一批疗效确切,安全性高,有效成分明确,作用机理清晰的中药产品;在化学药领域,推动重大疾病治疗药物产业化,提升长效、缓控释、靶向等新型制剂技术水平。同时,通过公司技术产业化平台快速实现技术产业化,不断增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能力。(王屹)

责任编辑:唐婧

转债 债券 可转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29.01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