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顶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全部司法冻结 未导致控制权发生变化

四川金顶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全部司法冻结 未导致控制权发生变化
2019年07月09日 17:39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四川金顶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全部司法冻结 未导致控制权发生变化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7月9日下午,四川金顶(600678)公告称,当日公司收到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简称“北京二中院”)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简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出具的《协助执行通知书》及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公司控股股东——深圳朴素至纯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朴素至纯”)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

公告显示,朴素至纯持有的公司股份7155.35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被北京二中院予以冻结,冻结期限为2019年7月8日至2022年7月7日止,朴素至纯持有公司股份被全部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20.5%。

公司表示,本次朴素至纯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未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控股股东方面正积极与芜湖渝夏沟通,将妥善处理本次纠纷及股份被冻结事宜。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上述股权冻结情况不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公司将密切关注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的变动情况及其影响。

司法冻结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