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邑股份:与中移物联网签订2.79亿元框架采购合同

天邑股份:与中移物联网签订2.79亿元框架采购合同
2019年07月08日 16:58 发布易

原标题:天邑股份:与中移物联网签订2.79亿元框架采购合同 来源:发布易

  摘 要:天邑股份收到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签订的《2019年智能家庭网关生产项目第一批(天邑)框架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含13%增值税)约为2.79亿元。

发布易7月8日 - 天邑股份(300504)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简称“中移物联网”)签订的《2019年智能家庭网关生产项目第一批(天邑)框架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含13%增值税)约为2.79亿元。

公告显示,中移物联网将根据合同约定的条款和条件,委托天邑股份生产相关产品。天邑股份将以其设备、技术和劳动完成产品制造的主要工作并按约定交付及提供质保。定作的产品、型号、数量、价格、质量要求等将在订货时经天邑股份确认订单中确认。合同总金额约为2.79亿元,分为多批次完成。

天邑股份表示,上述中选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促进作用,合同的履行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独立性。

天邑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