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益智造(002600)重返成长,打造消费电子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领益智造(002600)重返成长,打造消费电子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2019年07月05日 09:57 广发证券

原标题:领益智造(002600)重返成长,打造消费电子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来源:广发证券

  核心观点:

  领益智造 :国内领先的消费电子精密制造平台型企业

  公司经营主体领益科技2018年借壳江粉磁材(子公司为帝晶光电和东方亮彩)上市,目前涵盖精密功能件、磁性材料、触显模组和精密结构件等产品,技术领先、客户优质,历史上增长态势良好,行业地位国内领先。

  领益科技:精密功能件价值量持续提升,公司作为龙头强者恒强

  随着精密功能件朝着结构复杂化和功能多样化的方向发展,行业天花板有望继续抬升,而领益科技凭借其优质的客户优势、技术和人才优势以及成本优势,将在行业中继续扮演龙头角色,强者恒强,未来成长可期。

  与其他国内资产的协同效应:业务与运营层面带来未来边际上的改善

  业务上,领益科技与其他经营主体既能够在制造和研发上实现业务的协同性,也能够实现客户资源的联动性,从而打造多元平台,同时具备上下游协同关系以实现垂直一体化的能力加深。运营上,公司加减法并用,由领益科技管理团队输出强大管理水平与实现生产、研发之间的资源协同配置,同时处置业务、精简客户。目前公司各项经营呈现较大的边际改善。

  盈利预测与评级

  我们看好公司成长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综合性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远景。预计公司19-21年EPS分别为0.34\/0.38\/0.40元,对应PE为18.7\/16.9\/15.8倍,结合未来2年业绩增速,给予公司对应19年业绩23倍PE估值,对应合理价值7.82元\/股,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领益智造(002600)重返成长,打造消费电子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领益智造 供应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