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风向标】国元证券推荐股票大幅跑赢大盘,12股预测上涨空间超100%

【机构风向标】国元证券推荐股票大幅跑赢大盘,12股预测上涨空间超100%
2019年07月04日 19:30 数据宝

原标题:【机构风向标】国元证券推荐股票大幅跑赢大盘,12股预测上涨空间超100% 来源:数据宝

  数据是个宝

  数据宝

  炒股少烦恼

  沪指连跌三日,多只机构买入评级个股逆市创新高,中航光电长江电力宁沪高速今日股价创历史新高。

  长江电力近来股价表现强劲,该股自5月中旬阶段新低以来累计涨幅超10%。从前十大流通股来看,该股今年一季度获北上资金增持,增持后持股比例达5.5%。业绩方面,公司近年业绩相对稳定,机构预测今年全年与2020年净利润增速为0.9%、2.14%。

  12股获机构扎堆推荐

  数据宝统计显示,近一周(6月28日至7月4日)机构对600多只股票给予了买入评级(包括买入、强烈推荐、推荐、增持)。

  分行业来看,医药生物、电子、化工、计算机、机械设备与食品饮料等行业个股居多,均有40只以上个股。

从个股推荐次数来看,81股获机构买入评级3次及以上,12股更是获5次以上机构买入评级。

锦江股份近一周获机构买入推荐次数最多,达8次。从前十大流通股来看,该股一季度获陆股通增持,增持后持股比例(占总股本)达0.94%。该股也受到机构青睐,从今年一季度前十大流通股来看,该股获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进增持,增持后持股比例达0.42%。

  市场表现来看,近一周获机构买入评级的个股中,华兰生物泰格医药中国国旅中炬高新等45股近期(6月28日以来)股价创历史新高,其中15股获3家以上机构买入评级。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个股创新高后股价出现调整。

  先导智能等12股预测上涨空间超100%

  近一周机构买入评级不少于2次的个股中,有43只股票公布了目标价。将目标价与最新收盘价相比,黄河旋风与先导智能等12股平均上涨空间超100%。

黄河旋风平均上涨空间最大,达297.59%。公司去年净利润现大幅亏损,今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527.71万元,同比下滑46.71%。

其次为东方时尚,目标价较最新收盘价涨幅达222.1%。公司近日披露回购进展公告,截至6月底,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股份占比(公司总股本)达1.47%,累计已支付金额为1.2亿元(不含佣金、过户费等交易费用)。

国元证券推荐股票大幅跑赢大盘

近一周共有62家机构对个股给予买入评级,其中12家推荐次数在20次以上。太平洋证券推荐次数高达187次,其次为天风证券东北证券,推荐次数分别为179次、39次。

数据宝统计显示,近一周推荐次数不少于10次的机构中,超六成机构推荐个股跑赢沪指,国元证券推荐个股整体跑赢沪指超5个百分点。

个股来看,汉宇集团建设机械卓胜微雪浪环境等12股自机构推荐以来累计涨幅超10%。广证恒生证券推荐的恒邦股份(维权),自推荐以来涨幅最大,达25.87%。公司一季度净利润有所下滑,机构预测恒邦股份2019年与2020年净利润增速均超15%。

表现最差的是太平洋证券推荐的捷捷微电,自推荐以来平均跌幅达15.17%。受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计划影响今日捷捷微电跌停,其股价已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数据宝

数据宝(shujubao2015):证券时报智能原创新媒体。

推荐股票 国元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