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龙股份预计半年度净利润增幅最高达60%

锋龙股份预计半年度净利润增幅最高达60%
2019年07月04日 15:49 证券日报

原标题:锋龙股份预计半年度净利润增幅最高达60%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见习记者 吴文婧

      7月4日,锋龙股份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2019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预计同比增幅达到40%-60%,预计净利润最高可达3238.97万元。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加大了产品研发投入力度、强化内部降本增效管理、加强国内外市场开拓,提高了公司盈利水平。此外,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变动对公司经营业绩也产生了正向影响。

      受此消息影响,7月4日锋龙股份盘中封涨停,报31.02元\/股,截至发稿仍有买盘封单约1.6万手,换手率达12.77%。锋龙股份方面表示,近年来公司在稳定发展园林机械零部件业务的同时,持续加大推进汽车零部件业务的力度。

      锋龙股份2018年4月份登陆资本市场,据记者了解,目前公司首发募投项目“年产1600万件园林机械关键零部件新建项目”和“年产1800万件汽车精密铝压铸零部件新建项目”的募集资金投入已经过半。据公司测算,“年产1800万件汽车精密铝压铸零部件新建项目”预计正常达产后有望实现年均销售收入1.15亿元,年均利润总额1125.43万元。

      据工信部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2020年我国汽车市场的铝合金零部件需求量大约为620万吨,按照汽车铝合金零部件4万元\/吨的均价计算,至2020年中国汽车铝合金零部件的市场空间有望将达到2500亿元人民币。

      市场人士分析称,汽车零部件产业对铝合金压铸件的需求未来仍将保持较快的增长趋势,行业发展前景乐观,锋龙股份汽车零部件业务近3年收入呈现超过30%的年均复合增长,相应毛利率水平也有着稳步提升,有望实现行业领域内的后来居上。

  (编辑 才山丹)

锋龙股份 增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