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头再强行上攻将形成短线背离|风雨看盘

多头再强行上攻将形成短线背离|风雨看盘
2019年07月02日 14:48 周到上海

原标题:多头再强行上攻将形成短线背离|风雨看盘 来源:周到上海

7月2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023。第二支撑位:3011。第一压力位:3054。第二压力位:3077点。

  今日行情预测:上补缺口

  今日仓位:50%

板块与个股

康欣新材:实控人家族拟向无锡国资企业转让公司控制权

康欣新材(600076)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洁家族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无锡建发转让公司股份,转让价格不超过每股6.5元,转让股份数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6%;同时通过表决权委托等方式,将部分股票表决权委托给无锡建发行使。如交易实际履行,可能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无锡建发。无锡建发是直属于无锡市国资委的国有独资公司。

长安汽车:公司及子公司获得6.5亿元财政补贴

长安汽车(000625)收到重庆市财政局拨付的企业补贴3.5亿元,其中,产品研发奖励3亿元,品牌推广奖励0.5亿元。上述财政补贴将计入当期损益。当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长安汽车收到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车型研发补贴3亿元,上述补贴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用于补偿以后期间的相关成本费用,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确认相关成本费用的期间计入当期损益。

今日盘前研判

昨天沪深两市在不确定因素得到缓解后,多头信心明显受到鼓舞,股指高开高走,市场大部分板块及个股纷纷反弹拉升,盘面氛围较好,人气加速回升。在基本面、政策预期持续改善的背景下,个股行情会再趋活跃,昨天即有上百家个股涨停。

但如果要确认昨天的反弹是大三浪主升开始,那接下来的几天应该在量能配合下走出持续的强势突破行情,否则越往上越要控制好仓位,毕竟3100点之上堆积了太多的套牢筹码,不经过充分换手,多头攻上去,也难守阵地。

技术上,30分钟和60分钟分时已经钝化,多头再强行上攻将形成背离,所以不建议对连续上涨的股票短线加仓操作。

今日热点预测

日前发改委办公厅等四部门印发《贯彻落实2019-2020年行动计划》。通知要求加强先进储能技术研发,加大储能项目研发实验验证力度,继续推动储能产业智能升级和储能装备的首台(套)应用推广。持续推进停车充电一体化建设,促进能源交通融合发展,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化应用奠定基础。

今日可关注相关板块和个股的表现。

今日新股申购

睿创微纳,发行市盈率71.1倍,申购代码为:787002,发行价格:20.00元。

天准科技,发行市盈率52.26倍,申购代码为:787003,发行价格:25.50元。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康欣新材 申购代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25.5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