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照明:林奕辉因个人原因辞去董秘及其他职务

佛山照明:林奕辉因个人原因辞去董秘及其他职务
2019年07月01日 11:25 和讯网

原标题:佛山照明:林奕辉因个人原因辞去董秘及其他职务 来源:和讯网

  7月1日, 佛山照明 发布公告称,6月29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林奕辉的书面辞职报告,林奕辉先生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以及在公司担任的其他职务。辞职后,林奕辉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林奕辉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林奕辉持有公司 A股股票 53790股,林奕辉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则对持股变动的规定,自辞职之日起半年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因为林奕辉先生原定董事会秘书职务任期自2015年12 月25日至2018年12月25日,后因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延迟换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也相应顺延)。除此之外,林奕辉对其持有的公司股票不存在其他承诺。

  佛山(楼盘)照明在公告中表示,为确保公司董事会工作正常运行,在公司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指定由公司董事长何勇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佛山照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25.5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