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投资拟1.10亿元收购杭萧钢构子公司房屋

新城投资拟1.10亿元收购杭萧钢构子公司房屋
2019年07月01日 21:00 资本邦

原标题:新城投资拟1.10亿元收购杭萧钢构子公司房屋 来源:资本邦

  7月1日,资本邦讯,杭萧钢构(600477.SH)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杭州杭萧钢构有限公司(下称“杭州杭萧”或“乙方”)签订《框架协议书》的公告。

公告显示,因桐庐县“富春未来城”的开发建设,根据其项目规划,杭州杭萧位于其一期建设区范围内。为配合当地政府高品质高效率建设“富春未来城”,促进桐庐经济社会发展,杭州杭萧与桐庐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新城投资”)就收购杭州杭萧座落于桐庐经济开发区东兴路368号的房屋(含土地使用权、设施设备)达成框架协议。

新城投资对杭州杭萧座落于桐庐经济开发区东兴路368号的房屋(含土地使用权、设施设备)进行收购,总收购款估算为11003.1266万元。

  杭萧钢构称,本次签订框架协议,具体收购事宜及付款条款将另行签约。

杭萧钢构主营钢结构工程的设计、制作与安装业务,公司于2003年11月10日上市。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杭萧钢构 新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20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2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