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材料:子公司合作开发的石墨烯油墨产品获重大突破

东方材料:子公司合作开发的石墨烯油墨产品获重大突破
2019年06月27日 19:32 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东方材料(603110)6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东方油墨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8日与多凌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合作开发基于石墨烯应用电子油墨产品。经过近两年时间的紧密合作,双方合作开发的石墨烯油墨产品取得了重大突破,即将进入量产阶段。基于此,双方拟共同推进石墨烯油墨产品的产业化,包括产品的生产、销售以及持续开发工作。近日,双方签订了《产品合作协议》。

根据公告,协议双方共同推进石墨烯油墨产品(简称产品)的产业化,包括产品的生产、销售以及持续开发工作。本项目产生的利益分配由双方协商决定,依据《战略合作协议》精神,项目利益原则上按照双方各占50%的比例进行分配。

公告称,本次双方签订《产品合作协议》,因产品尚未正式量产投入市场,目前尚无可量化的财务分析对本项目提供说明和支持,产品的市场前景、客户群体、销售收入、利润率等尚不明确,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风险,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

东方材料 石墨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