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辆中通客车交付莫桑比克

100辆中通客车交付莫桑比克
2019年06月27日 14:29 中国交通新闻网

  近日,中国援助莫桑比克公交项目交接仪式于当地举行,100辆中通公交车作为中国援助车辆正式交付。据悉,这是今年以来我国最大的公交车援外项目。据了解,此次交付的中通公交车造型优美,空间宽敞,针对当地交通条件进行了优化,大幅提升驾乘舒适性。这是 中通客车 继2017年80辆公交车项目后,再次获得援助莫桑比克公交项目订单。据反馈,上次交付车辆运行一年多来,得到用户企业和乘客的广泛好评。中通客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04年以来,公司深入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目前建有4个海外工厂,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从单一整车出口转向技术出口。

  围绕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交通运输部党组中心工作,倾听群众呼声、查找突出问题、吸收基层智慧,更好服务人民、服务大局、服务基层。

莫桑比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