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油气股价大跌5.15%

洲际油气股价大跌5.15%
2019年06月27日 14:40 中国财富网

  中国财富网智讯 06月27日14时37分,洲际油气 出现异动,股价大跌。截至发稿,该股报价3.87元\/股,换手率4.47%,成交额3.98亿,主力净流出4280.50万,振幅6.13%,流通市值87.39亿。

【上涨潜力】

  短期上涨概率较低,上涨潜力评分66分

【主力强度】

主力资金

  截止发稿,主力资金净流出4280.50万;最近5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出1.83亿。

龙虎榜

最近30日,该股共计登上龙虎榜1次,机构净买入额2366.38万元。

融资融券

最近一日(2019-06-26)融资融券数据为:融资余额5.54亿元,融资买入额1.06亿元,融券余量21.73万股,融券卖出量6.00万股。

【行情回测】

涨跌停表现

  过去一年,该股有8次涨停,涨停后第二个交易日上涨5次,下跌3次,上涨概率为62.50%;

而过去一年,该股有4次跌停,跌停后第二交易日上涨0次,下跌4次,上涨概率为0.00%。

市场表现

  走势优于大盘,优于行业。

【价值分析】

石油勘探开发和石油化工项目的投资及相关工程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石油化工产品、管道生产建设所需物资设备、器材的销售;炼油、石油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和仓储业务(专项审批除外);油品贸易和进出口(国家限定经营和禁止进出口的除外);石油相关专业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专项审批除外);能源基础产业投资、开发、经营;电力投资(国家限定和禁止的除外);新能源产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股权投资;高新技术项目及产品的投资、开发、生产与经营;货物进出口(国家限定经营和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矿业投资开发;房屋租赁及物业管理。(一般经营项目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相关许可证或者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机构评级

  最近3个月内,共有0家机构发布评级,整体评级为无评级。

成长分析

  2019年一季度营收5.84亿元, 同比增长-29.74%,2019年一季度净利678.77万元, 同比增长-83.14%,市盈率322.63。(财富小精灵)

  备注:财富小精灵是中国财富网研发的写稿机器人,通过抽取市场数据中的部分内容、指标,快速生成报道。数据未经审核,转载或引用请谨慎!

洲际油气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