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前瞻:5股有望拉升

热点前瞻:5股有望拉升
2019年06月27日 21:15 涨停板预测

  热点前瞻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事件等多方面内容,甄选出部分有望拉升的个股,以便投资者决策。

公告利好

马钢股份:加入中国宝武获国资委批准

马钢股份6月27日晚间公告,安徽省国资委将向中国宝武无偿划转其持有的马钢集团51%股权事项获国资委批准。

点评:本次划转完成后,中国宝武将实现对公司的控制。实际控制人将由安徽省国资委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加入宝武钢铁将为其带来公司管理效益上的提升,降本增效,进一步提高公司竞争能力,公司未来业绩有望增长。

芒果超媒:与咪咕公司战略合作

  芒果超媒6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咪咕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基础电信业务、优质版权内容、5G领域、家庭产品、海外拓展、战略投资和其他增量业务等方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公司表示,此次合作有助于公司面向5G领域探索视频业务创新应用。

点评:芒果超媒内容制作能力强,综艺内容优势突出,与中国移动在流量经营、家宽业务、内容运营尤其是与咪咕公司的内容合作等方面,具有很强的业务互补和战略协同价值。

海南海药(维权):子公司取得人工耳蜗声音处理器医疗器械注册证,实现进口替代

海南海药6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力声特近日获得国家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为人工耳蜗声音处理器。力声特新一代人工耳蜗是在REZ-I型人工耳蜗基础上,通过技术改进和创新推出的全新产品。

点评:本次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国产人工耳蜗有望凭借低价格占领市场,实现进口替代。

东风科技:重组获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整合汽车零部件产业链

东风科技6月27日晚间公告,资产重组以及配套募集资金的总体方案,获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

点评:公司资产重组方案为,公司拟通过向零部件集团全体股东东风有限及南方实业发行股份的方式吸收合并零部件集团。东风科技作为东风汽车旗下唯一零部件上市公司,拥有16家子公司和6家联营公司,分别负责五大业务领域:内饰系统、汽车电子、制动系统、铸件产品、汽车贸易。若成功合并东风零部件集团,公司将整合东风汽车零部件产业链,有望优化并深化国企改革的效果。此外,公司借助母公司绑定华为,有望共同分享自动驾驶和车联网市场高速增长红利。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97亿元,同比减少13.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126.23万元,同比减少58.76%。

恒邦股份(维权):控股股东变更为江西铜业

恒邦股份6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恒邦集团、王信恩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王家好先生、高正林先生、张吉学先生与江西铜业于2019年3月4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恒邦集团、王信恩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王家好先生、高正林先生、张吉学先生同意依法将其所持上市公司恒邦股份合计273028960股股份(对应公司股份比例29.99%)以10.90元\/股的价格协议转让给江西铜业。2019年6月27日,公司收到江西铜业转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协议转让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完成,过户日期为2019年6月26日。

点评:短期江铜入驻,公司变身国企,未来有望资产注入,财务费用有望下降。

江西铜业 国资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