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仪股份:控股股东四联集团拟向水务资产转让4.6%公司股份

川仪股份:控股股东四联集团拟向水务资产转让4.6%公司股份
2019年06月27日 20:06 发布易

  摘 要:川仪股份控股股东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公司18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目前处于限售状态),以非公开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转让总价为1.67亿元。

发布易6月27日 - 川仪股份(603100)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联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18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目前处于限售状态),以非公开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重庆市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务资产”),转让价格为9.193元\/股,转让总价为1.67亿元。

公告显示,本次协议转让前,四联集团持有川仪股份34.68%股份,水务资产持有公司4.27%股份。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四联集团仍持有公司30.08%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均不会发生变更;水务资产在公司的持股比例将升至8.87%,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据介绍,四联集团与水务资产均为重庆市国资委下属国有独资公司。四联集团成立于1997年10月30日,主要从事对仪器仪表及其他产业领域的投资;水务资产成立于2007年8月16日,主要从事投资业务(不得从事金融业务)及相关资产经营、资产管理,投资咨询服务等。

川仪股份表示,本次股权转让旨在实施国有资源整合,进一步优化公司股权结构和治理结构,促进公司持续发展。本次国有股份协议转让,需获得重庆市国资委批准,且经上交所合规性确认后方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股份过户手续。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的进展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川仪股份 资产转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