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002624)宁静致远,以精品铸就业绩口碑双“完美”

完美世界(002624)宁静致远,以精品铸就业绩口碑双“完美”
2019年06月27日 18:48 德邦证券

  端转手厚积薄发,精品新游持续产出:一方面,随着18年底游戏版号的恢复审批和发放,公司储备的精品新游陆续上线,包括与腾讯首次合作的《 完美世界 》、《云梦四时歌》和《我的起源》等在内的重量级作品,将为公司在手游业务上带来极大的增量;另一方面,基于公司在重度游戏运营和再开发上丰富的经验和创新的思维,持续迭代的《新诛仙》、新《武林外传》等旗舰级作品依然有望继续为公司带来稳定且可观的流水和收益。同时,公司以研发投入占比大幅超越行业头部企业的姿态,正加速建立竞争优势。我们认为手游行业依然是中国游戏市场中最优质的赛道,并且重度游戏端转手将继续作为开拓手游市场的重要途径,移动网络游戏业务作为公司的核心业务也将继续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动力。

  电子竞技体育化,“Steam中国”万众瞩目:作为端游时代的老牌游戏大厂,公司在自研自运的端游产品线上成功打造了诸如《诛仙》系列、《完美世界》系列、《笑傲江湖OL》和《武林外传》等经典作品。目前,公司旗下重点端游大作均有合理的更新规划及安排,同样有望继续保持稳定且可观的流水和收益。另外,公司通过代理《DOTA2》和《CS:GO》等国际级电竞大作切入电竞市场,将持续受益于电子竞技体育化、全民化的良性发展带来的积极影响。同时,公司在与Valve公司保持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于去年进一步达成战略合作正共同建立“Steam中国”。我们认为这符合中国游戏市场“引进来、走出去”的发展趋势,将为公司的客户端游戏业务带来可观的增量,并加速公司全球化的发展和布局。

  匠心独具,影视剧业务逆风飞扬:公司在影视剧业务上始终秉持匠心精神及开放共赢的策略,深耕内容制作领域,在行业环境并不理想的情况下依然实现了口碑和市场的双赢。我们认为,公司将继续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在进一步巩固其在传统影视剧方面优势地位的同时,深入网综、网影等新兴领域形成多元化发展,进而继续增厚影视相关业务的业绩贡献。

投资建议: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基于公司网络游戏业务快速增长、影视相关业务缓慢增长的假设,我们预计公司2019-2021年营收分别为91.09、109.77和130.3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0.94、25.28和30.28亿元,对应EPS分别为1.59、1.92和2.30元。当前股价对应2019-2021年市盈率为16、14和11倍。考虑到可比公司估值均值26倍,以及历史估值中枢25倍,我们认为公司合理估值水平为对应2019年20-24倍,对应目标价31.80-38.16元,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完美世界(002624)宁静致远,以精品铸就业绩口碑双“完美”

完美世界 手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