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青集团:注销内黄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公司

长青集团:注销内黄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公司
2019年06月27日 19:00 发布易

  摘 要:近日,长青集团全资子公司内黄长青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销登记手续,并收到内黄县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核发的《准予注销记通知书》。

  发布易6月27日 - 长青集团(002616)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内黄长青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黄生物质”)近日已完成工商注销登记手续,并收到内黄县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核发的《准予注销记通知书》。

根据公告,2016年9月5日,长青集团与河南省内黄县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公司拟在内黄县境内投资新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同年10月31日,公司设立内黄生物质用于实施该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2019年4月3日,内黄生物质作出相关决定,因经详细调研,判断当地热负荷达不到项目投资要求,原拟投资建设的内黄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已无法继续推进,遂决定解散项目公司内黄生物质。截至办理项目公司注销手续前,本项目的投资尚未生效,也未有实质性建设投入。

  公开资料显示,内黄生物质注册资本为28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生物质发电技术的研发;生物质资源收购及综合利用;生物质发电、供热等。截至2019年3月31日,该公司资产总额为13.24万元,净资产为6.22万元。

  长青集团表示,本次注销内黄生物质有利于整合并优化公司现有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公司资产管理效率及整体经营效益。本次注销完成后,内黄生物质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将发生变更,但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

长青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