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与斯洛伐克电信运营商Slovanet签署5G商用合同

中兴通讯与斯洛伐克电信运营商Slovanet签署5G商用合同
2019年06月26日 21:27 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齐金钊)6月26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中兴通讯获悉,斯洛伐克电信运营商Slovanet日前与中兴通讯签署5G商用合同,双方确定在5G建设上深入合作。中兴通讯介绍,公司5G技术获得斯洛伐克的广泛认可,为5G时代公司的欧洲市场拓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兴通讯是Slovanet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2017年,中兴通讯开始为Slovanet建设4G网络。目前,Slovanet的无线网络覆盖已经具有一定规模。双方自2017年合作开始,中兴通讯为Slovanet在技术、商务、服务等方面的有力支持,助力Slovanet近两年快速发展,迅速积累了大量用户。

  Slovanet希望利用5G频谱的优势,快速启动5G部署,从而在技术上领先竞争对手,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和用户。基于两年的深度合作,中兴通讯也与Slovanet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和信任基础,中兴通讯希望继续深化双方在5G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帮助客户成长。

  中兴通讯以成熟的端到端技术优势,致力于在5G时代为运营商打造极致体验、极致简洁、极致智能的无线网络。截至目前,随着全球首批5G规模商用部署展开,已在全球获得25个5G商用合同,覆盖中国、欧洲、亚太、中东等主要5G市场,与全球60多家运营商展开5G合作。

中兴通讯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