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测电子:签署投资框架协议 拟30亿元在东湖新区建设产业园

精测电子:签署投资框架协议 拟30亿元在东湖新区建设产业园
2019年06月26日 20:03 发布易

  6月26日 - 精测电子(300567)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管理办公室签署了《高端测试设备研发及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书》,公司计划总投资约30亿元建设高端测试设备研发及智能制造产业园。

  根据协议,公司计划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高端测试设备研发及智能制造产业园,包括一个研发基地和显示测试设备、半导体测试设备、新能源测试设备三大产业园,并计划通过一系列半导体、面板显示、新能源产业的海外并购,促进国内相关领域的测试专用设备行业的发展,加快核心技术的国产化。

  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管理办公室将全力支持公司发展,协助公司办理相关项目手续,申请国家和省、市、东湖高新区各种支持政策,最终以实际审批结果为准。精测电子确保项目实施内容符合国家和省、市、东湖高新区各项法律法规并获得相关批准。

  据公告,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成立于1988年,1991年被国务院批准为首批国家级高新区,2001年被原国家计委、科技部批准为国家光电子产业基地,即“武汉中国光谷”。2016年获批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并获批为中国(湖北)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是东湖高新区八大园区之一,是其中企业数量最多、经济总量最大的园区,面积达82.38平方公里。

  精测电子表示,此次与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管理办公室的合作,将发挥各自优势,顺应国内半导体、平板显示、新能源测试设备领域的持续快速增长的发展趋势,满足区域下游新兴产业快速发展的需求。本次协议签署有利于巩固和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提高产能和贴近市场,符合公司未来发展策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对公司布局市场和产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精测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