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良节能与国网上海能源公司达成合作 共同打造智慧能源体系

双良节能与国网上海能源公司达成合作 共同打造智慧能源体系
2019年06月26日 19:53 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陈澄)6月26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双良节能(600481)了解到,近日,公司与国网上海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上海能源公司”)达成综合能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能源互联网云平台以及暖通节能领域构建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设“绿色低碳、经济环保、多能互补、智能互联”的智慧能源体系。

  国家电网于2019年3月初对其长期战略的重要部分——建设泛在电力物联网作出工作部署,认为泛在电力物联网将给电力及相关行业带来多重利好:一是增强电力行业对于充电桩、配电设施等海量需求的连接能力和感知能力;二是提升信息化及智能化功能,将冷热等能源的输出和电力输出通过智慧能源体系有效结合,对于能源多样化需求的反应速度和能力也会明显增强。

双良节能是中国最大的溴化锂制冷机、热泵和空冷器生产商和集成商,具有国际领先的产品技术和制造能力,并且产品之间能够相互结合形成综合技术方案。公司表示,双良节能与国网上海能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依托能源互联网平台对上海市内新建及改造的工商业项目中在暖通节能减排等综合能源服务领域采用节能运营托管、合同能源管理、暖通配套工程总承包等形式,充分利用公司优势产品、设计及智慧运维云平台,将通过调适节能、管理节能、产品节能、系统节能四个维度助力国网上海能源公司的能源新战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