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深化全球布局 加码投资在德项目

宁德时代深化全球布局 加码投资在德项目
2019年06月26日 18:03 太平洋汽车网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6月25日,宁德时代官方发布公告,审议通过《关于对欧洲生产研发基地项目增加投资的议案》,扩展海外业务,深化全球战略布局。议案同意扩大公司对欧洲生产研发基地项目的投资规模,增加后项目投资总额将不超过18亿欧元。

  2018年7月9日,宁德时代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欧洲生产研发基地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欧洲建设海外生产研发基地,开展动力电池生产和研发业务。

据悉,宁德时代在欧洲的生产研发基地项目位于德国图林根州埃尔福特市,中文名称德国时代新能源科技(图林根)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锂离子电池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总投资不超过18亿欧元(含原预计投资额2.4亿欧元,最终项目投资总额以实际投资为准)。

  宁德时代在欧洲的生产研发基地项目对于其全球布局具有深远的意义,此次,宁德时代审议通过增加对欧洲项目的投资,将会进一步提升其在欧洲生产研发基地的产能及研发能力。

  不过,宁德时代也披露了此次投资的风险,包括:中国与德国在法律制度、政策体系、商业环境、文化特征等方面存在较大差异,存在一定的经营与管理风险;锂离子动力电池的市场情况受欧洲新能源电动汽车市场需求的影响,如当地市场情况发生重大变化,将对本项目的经济效益产生影响。(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编辑推荐阅读:

  小鹏汽车宣布:补贴过渡期后G3售价不变

丰田推May 2020计划 销售网络的创新利用

宁德时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